举办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一届社团风采月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44

武职团〔20143

 

关于举办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一届社团风采月的通知

 

各分团委、校学生会、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为集中展示我校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成果,选树和培育具有高职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扶持学生社团持续健康发展,为青年学生提升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搭建文化活动平台,发挥校园文化活动的育人功效,校团委决定在4月至6月举办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一届社团风采月。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向上·向善·尚美·尚能

二、活动时间:20144-6月(部分活动持续全年)

三、责任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各学院分团委、校学生会、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协办单位:全校学生社团

四、活动遴选: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社团风采月共分科技文化、实践公益、文艺体育、思想交流四个篇章53项活动。活动项目均从前期开展的“科技文化艺术节暨品牌活动遴选”申报项目中产生。现获准立项的文化活动项目活动按活动本身的重要性以及资金投入(不包括外界赞助资金)等因素划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个等级,校团委将视实际情况对不同等级的活动给予一定的扶持。

五、活动项目

详见附件

六、活动要求

1、认真策划组织。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暨社团风采月活动面向全校在校学生,各项活动的承办单位要认真筹划安排好各项活动,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保证活动的质量,鼓励发动更多的学生参与。

2、积极开展宣传。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参与热情,充分运用各种媒体扩大活动的宣传和报道工作。本次活动的整体宣传和宣传彩页由校团委负责,单项活动的宣传工作由承办单位负责。

3、注重物化成果。各项活动承办单位在认真组织活动的同时,要注意收集活动资料、作品等原始材料,及时进行活动总结,做好表彰工作。活动方案、图片、影像资料及比赛结果等要留存和及时报送校团委。校团委将根据各项活动的实际情况开展评比表彰、扶持兑现工作。

 

 

一四年四月二日

 

主题词科技文化艺术节  通知  

  送:校党委办公室  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共青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                201442日印 

共印: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