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歌 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44

 

    (通讯员:华培兰)“长江滔滔万里,光谷桃李芬芳,学海泛舟我们扬起风帆,张开双臂,我们拥抱希望。”随着600多师生齐唱校歌,纺服学院第八届“红歌飞扬,展现风采”红歌会大合唱比赛5月29日晚在德礼堂正式拉开帷幕。


    《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保卫黄河》、《红旗飘飘》等一首首经典红歌,一曲曲熟悉旋律, 2013级500多位90后的学子们用他们嘹亮的歌声、个性独特的服饰,铿锵的口号,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浓厚深情,歌声催人奋进,歌声振奋人心,歌声坚定了大学生心中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


    红歌的传唱在纺服学院已经是第八个年头了,每年的四、五月,凌曦楼都会传来唱红歌的声音。八年来有近4000人,100个班集体站在这个舞台上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并通过传唱红歌,重温革命历程,加强青年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红歌是嘹亮的号角,红歌是不朽的精神,它在我们心中激起巨大波澜将会一直激励我们青年一代紧扣时代脉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我的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