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生举办创业活动有想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303

 

 

(通讯员 冯嫣然  指导老师 刘伟)515日,纺服学院在凌峰楼c21学术报告厅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决赛,十三位参赛选手尽显特色,新奇想法让人耳目一新。

    在职业生涯规划部分,几位同学都在自己原有的专业基础上进行了合理分析和规划:有想当打板师的,也有想成为时装设计师并成立自己工作室的,也有从小喜爱汉服并想传承和发展汉服文化的;而创业大赛中,创业梦想更加色彩绚烂,有服装设计研究,diy手工开发,文化创意公司,甚至有做山羊养殖、便携式美容神奇代理、冰淇淋店等……最终由装潢班陈荣进同学以创建影像工作室的创业想法拔得头筹。整个决赛过程精彩而又激烈。

最后,纺服学院项洪文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中肯意见。"同学想法非常好,只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前景还是很好的"

 

 

创业比赛陈荣进 

 

职业生涯规划比赛陈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