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纺服话剧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272

2015年纺服话剧大赛

    (大学生记者团 李玖菊 龚竑羽  曾成 余佳明 摄影 大学生记者团 梁逸豪 程首印 雷宏)12月2日晚7点,纺服学院第十届话剧大赛在德礼堂精彩上演。纺服学院学生科科长陈玲玲、服装教研室主任陈汉东、辅导员刘书琴等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大赛在浪漫唯美的《爱的华尔兹》中华丽展开,西装革履的绅士、手提裙边的公主,舞步翩翩,充分展现了话剧时尚的魅力气息,给人无限期待。纺贸15301班《皇帝与刺客》,融合了人们喜闻乐见的“欢乐斗地主”“福尔摩斯”及英文元素,呈现了一部轻松活泼的历史剧。纺艺15301班《白雪公主》,大胆反串,挺拔的“帅哥王后”、憨厚的肥胖“白雪男公主”、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染整15302班的《梦想天空》,娓娓讲述了一个年轻人在逐梦途中的坚持隐忍,讴歌“放弃信念,生活将过得迂腐”,让人备受鼓舞。服设15303班《守候》采取“戏中戏”,由一只雨中遗落的书包,从虚拟和现实两个角度出发,演绎现实生活中的美好,宣扬社会真善美。

    大赛共有7个班级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话剧。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终服设15303班《守候》夺冠,纺艺15301班《白雪公主》和服设15304班《梁祝》分获二三名。染整15302班获得最佳人气奖。

    活动结束后,陈玲玲老师满怀激情的说,话剧大赛传递了一种积极、健康、向上的能量,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交际能力。同时,让同学们从传统与时尚糅合、东西文化交融的话剧故事中学会感恩、学会倾听、学会微笑、学会与人相处。

 

服设15303冠军作品

 

 

话剧大赛开场舞

 

 

获奖拍照留念

 

 

刘书琴老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