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为残疾人进行技能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51

 

奉献温暖爱心  构筑生命阳光

我院教师为两名参残疾进行技能培训

(通讯员 陈荣荣)417,省残联送来了两名特殊的学子,在我院进行为期10天的参加人培训。

据悉,这两名残疾人是由省残联送来的,于今年6月份参加第四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二人的比赛作品为精做西服和旗袍。我院领导非常重视,根据二人的参赛作品专门安排了3名专任指导老师,陈仕娥老师、吴丹老师及潘婷老师。参加培前这二人一个是样衣工,一个是个体经营者,虽然有基础,但是其中一人并未做过旗袍,一开始,所有的裁剪都是陈仕娥帮忙裁剪。吴丹老师主要负责的是聋哑人的培训,虽然有手语老师,但是并不是专业的,很多时候都要靠比比画画。

此次残疾人技能培训,我院为参训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培训环境,使他们提升致富技能。同时,我院培训老师还积极鼓励残疾人发扬身残志坚、顽强拼搏的精神,提高他们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创造社会财富,实现人生价值,为推动残疾人技能提升尽了一份力量,同时也显示了我院教师优良的师德师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