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企业奖学金惠染整学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380

 

3万企业奖学金惠染整学子

通讯员 陈荣荣)525,张家港市德宝化工有限公司在纺织服装学院设立奖学金,为染整专业的学生每年提供3万元奖学金。这是继德美公司、溢达公司之后,该专业的第三个企业奖学金。

为什么该专业可以一直获得企业提供的奖学金呢?据近三年染整专业就业情况来看,在长三角,染整技术专业的毕业生工作第一年工资就可以达到2000元,工作二年,即可以达到4000元以上,可以说,该专业是“越老越值钱”。据统计,目前染整技术专业毕业生的供需比例大约是1:40,即一名毕业生,有40个岗位供其选择。染整技术专业人才十分紧缺。

德宝化工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奖学金,是校企深度融合的一大力作,对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也帮助了部分家庭困难的学生。企业在颁发奖学金的同时,也把人文关怀、社会公益、重视教育、注重未来等精神和理念植入了学生的意识中,使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懂得“奉献”的重要性。而德宝化工公司通过奖学金这个平台,扩大在我院学生心中的美誉度度,赢得了我院学生的好感和信任,从而也达到吸引人才的目的,可谓双赢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