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匡志芬同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59

   

优秀毕业生匡志芬典型事迹——

善于学习、善于提高、善于拼搏

 

匡志芬同学系我校07届服装营销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先后担任班长,组织委员,院学生会宿管部部长等职务,在这三年的大学生涯里,正是在学校的关怀和老师的帮助下,在父母的疼爱和自身的努力下,使她建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端正了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方向,坚定信念,并坚持不懈地为之而奋斗。匡志芬同学一直都很优秀。她全面发展,严格地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激励自己向高素质人才靠拢,不懈奋斗。现将她的先进事迹概述如下:

一、学习勤奋,积极向上,成绩优异

在当今这个竞争激烈、科技发展迅猛的时代,匡志芬同学清楚地知道,只有把自己打造成一个高知识、高能力的人,才能够更加适应这个社会,更能回报社会。她深深地意识到牢固的学习基础、丰富的知识、浓厚的兴趣和坚定的意志的重要性。只有具备这些才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才能有所作为,她很专心学习,勤学善思,不懂就问,常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学习心得,求解疑惑问题,并从中获益非浅。她一直都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在学习方面从不敢有丝毫松懈。平时上课认真听讲,课下经常和同学讨论、向老师请教。善于分析问题是学习的关键,为了做到这一点,她刻意向这方面努力,并养成了独立思考和专心钻研的好习惯。

二、热情乐观、尊敬师长

匡志芬同学从小就立志读好书,做好人,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她也一直在行动中不断践行着自己的标准,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好评。

对待师长,匡志芬同学发自内心地尊重与敬爱,是他们给予了她知识,帮助她成长,没有老师的辛勤付出,就没有匡志芬取得的众多成绩,因此回报老师是她奋斗的一个重要动力。她尊重教师的每一滴汗水,把老师所教授的知识吸收成为自己的知识积累。尊重教师的劳动,每次上课都不迟到不早退。在三年的学习中,从无缺课现象。业余时间经常到专业网站游览,及时了解服装专业的各方面动态,与老师和同学在网上交流经验心得,下载老师留下的各科作业及复习资料。

对待同学,她从来都是尽心帮助,以善待人,帮助同学解答难题,关心班级贫困学生并与他们分享学习经验。她以一颗真诚的心,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她不但在保证自身不缺课的基础上,还能帮助同学使他们不落课。学校里有什么事情,及时通知同学。同学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是她能够帮助的都会尽力的去帮助解决。

三、爱好广泛,全面发展

匡志芬同学还是一个爱好广泛、全面发展的学生。她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多次在各类比赛中获奖。 在各项社会活动中,不仅使匡志芬同学得到了锻炼,提高了她的社会活动能力和心理素质,同时也拓展了她的知识面,使她得到了全面的发展。

四、工作认真负责,成长迅速

匡志芬同学0611月份进入湖北利郎分公司工作,从最基础的店员做起,一年时间之内岗位到公司中层管理。期间分别在司门口店担任店员、班长、店助、万松园店经理。能力强,工作态度好、工作用心,能吃苦,心态好,是公司对她的评价,希望她能够与公司一同成长,事业不断进步,为公司独当一面,为公司创造更多的利益,体现自己的价值。

在毕业2年之内的时间里,匡志芬同学完成了自己的阶段性目标,成为服装企业的店铺经理,获得了学校和企业的一致好评。相信她将来通过自身的努力,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