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吴雪莲同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88

 

优秀毕业生吴雪莲同学材料事迹

吴雪莲,女,22岁,湖北黄冈人,于2006年入学,就读于我院装潢艺术设计专业。目前在武汉市朱红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担任首席艺术设计师。

吴雪莲同学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曾经担任过装潢06302班班长、学习委员、在分团委担任过分团委书记。通过这些经历,吴雪莲同学掌握了基本的工作流程和为人处世的方法,也为将来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吴雪莲同学在学校实习期间就注意平时学习的点滴积累,因为所学专业是平面设计。她时常将自己节省下来的生活费拿来购买专业书籍。大三即将毕业时吴雪莲竟然积累了80多本价值1000多元的专业书籍。大一下学期很多同学都购买了电脑,他们整日沉浸在网络游戏、电影电视等娱乐活动之中。吴雪莲同学因为专业需要也购买了电脑,但从此大家大多数时候都会发现吴雪莲坐在电脑前做作业,学习PhotoshopCD等绘画设计软件,一年下来吴雪莲的专业能力通过这样刻苦的学习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赞赏。大二下学期,吴雪莲同学就能通过自己较强的设计能力打临工,赚取自己的生活费了。到了大三下学期,很多同学都面临着毕业实习的压力。因为装潢平面设计岗位比较特殊,应届毕业生很难找到合适的工作,公司一般规模较小且喜欢成熟的平面设计师。但吴雪莲并没有在困难面前屈服。她精心制作了自己的个人简历,并将自己的作品打印出来,这样一份简历令许多广告公司刮目相看,所以当同班同学还在没有接到一份OFFER郁闷时,吴雪莲接到许多公司的打来的面试电话。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吴雪莲在所有的公司之中相中了武汉朱红艺术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是金子总会发光,记下了PSCD等设计软件所有快捷键的吴雪莲很快便在公司占据了一席之地。还在实习期时公司接到一家医药企业包装设计的CASE。全公司30多位设计师最后只有她的设计被录用。于是顺利的不到2个月就成为正式员工。此后不断打破公司的记录,年纪最轻的设计师,转正时间最短的设计师,短短的半年时间过去了,吴雪莲已成为了公司里的首席艺术设计师,手底下带着20多人的设计团队。她的成就已经远远超过上班多年的同行。每当人们提起年轻的她,首先想到的就是前途无量。吴雪莲同学在与大一大二学弟学妹交流时候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做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要随时保持谦虚的心态,不断提醒自己去奋斗去努力去做一块永远吸水的海绵。只有这样才能在成功的道路上步伐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