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朱振涛同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59

 

优秀毕业生朱振涛典型事迹——

刻苦努力成为公司栋梁

      

朱振涛,性别男,1986828日出生,大专文化程度,20067月毕业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工程与CAD专业,系湖北省武穴市人,同年12月进入武汉鑫鹿针织服饰有限责任公司任CAD打版员,20075月任设计部副主任至今2007年和2008年分别被评为优秀员工

    该同志一贯表现良好,政治觉悟高,能独挡一面开展工作,有社会责任感,能与外贸跟单员沟通后 ,揣摩其精神,正确理解客户意识,善于钻研。从初版到测试版、船头版,根据客户的要求,为了达到最佳效果,每种款式一次打版,甚至四次打版和多次打版,总是看到他与领导和商讨、推敲的情景和默默无闻加班加点的身影,从而受到国外CARREFOUR技术部门确认和赞扬。

    时时处处与人为善,以一名预备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严谨,生活朴实,顾全大局,吃苦耐劳,尊敬长辈,群众基础好,传帮结带做出了卓著的成绩。

     组织能力强,无论是公司组织旅游,文艺联欢,还是劳动竞赛,他不仅在组织上出谋划策,还积极参与,起到不可替代的中流砥柱。

      20096月经研究决定,该同志已纳入武汉鑫鹿针织服饰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中高级后备干部培养人才库,现已升为公司主任。

武汉鑫鹿针织服饰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