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证明人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48

 

优秀毕业生李汝龙典型事迹——

用实力证明人生

 

李汝龙,一九七五年十一月出生于湖北监利,19947月毕业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轻工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原湖北省纺织工业学校)染整专业,现担任张家港市三得利染整有限公司和三得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要从事染整及太阳能光伏行业。

在仅仅15年的工作生涯里就取得了如此成就,并不是因为李汝龙的运气比别人好,而是因为他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他吃苦耐劳、积极进取、永不放弃的精神。在工作期间,他参与了三得利染整公司产业转型决策工作,主持完成了“生态涂料纱线染色清洁生产示范项目”全国首条产业化生产线向国家发改委申报的工作。应市场需求及企业发展需要,他还主持创建了三得利新能源科技公司。不仅如此,他极其注重技术创新,先后作为主要发明人,完成了8项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的申请。正是由于他在工作中取得的这些成绩,才使他最终成为了张家港市三得利染整有限公司、三得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使他能运用自己的才能和努力,为企业开创更辉煌的发展空间。

李汝龙同志对企业所做的贡献,不仅得到了全体员工的认同,同样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同。2008年他被邀请当选为江苏省张家港市青年商会会员; 2009年他获得了江苏省张家港市“双杯奖”。

李汝龙同志不仅在商业上叱诧风云,业余时间还对文学有着特别的爱好。为了能和更多人分享他的成功经验,更好的带动张家港经济的发展,在繁忙的工作间隙,他不忘书写自己对人生的感悟,1996年,他获得中华青少年文学艺术作品大赛散文类三等奖。

 

获奖证书:

 

 

                                                                   材料整理人: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