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五项就业服务,精准助推2018届毕业生就业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23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玲玲)20171026日,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在凌峰楼C21举行了就职培训与创业咨询指导首场讲座,2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讲座培训,标志着该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已经全面铺开。

香港亿美集团运营总监尹海涛先生就“求职面试礼仪及面试技巧”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讲座中,尹海涛先生结合自己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经验和工作中的真实案例,从面试准备、面试技巧、职场礼仪、就业心理调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并针对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应掌握的方法、技巧和策略做出具体指导,特别提醒毕业生们在面试时要表现自然大方、说话条理清晰、注意随机应变;同时,他还指导学生要做好职业规划,鼓励大家结合自身优势,以积极的姿态,做出职业选择。整场讲座进行了近二个小时,内容具体生动,气氛活跃,让同学们学到了面试礼仪及面试技巧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求职技巧与信心。

据了解,就职培训与创业咨询指导还邀请到了武汉华艺柔印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丽华女士、上海俊伦服饰有限公司周永庆先生等企业、行业专家举办四场专题讲座。

1026日小猪班纳服饰有限公司来到学院招聘,上百位同学来到招聘现场,投简历同学们只有一半,对于目前大学生在择业就业上的态度,来校招聘的人力资源主管郭曼说:“大学毕业生找工作要静下心来,毕竟学校和社会有很大的不同,我觉得找工作首要考虑的不是工资高低,而是要把眼光放长远,比如通过这个岗位能学到多少东西,这样才能在以后的求职道路上走得更远。”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把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的一个月时间,确定为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通过集中开展五大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即就业资料填写指导、就业意向调查统计、就职培训与创业咨询指导、就业招聘周、就业困难学生帮扶来满足同学们的求职需求、培训需求和创业需求,从而提供个性化、精准化就业服务和创业服务;对近两年毕业生出现的“慢就业”现象,进行正确引导;对就业困难的,实施重点帮扶,多渠道、多方位促进和保障该院2018届毕业生优质就业,有备创业。

武汉华艺柔印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丽华女士为同学们作专题讲座

香港亿美集团运营总监尹海涛先生“就业礼仪 职场技巧”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