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第十二届话剧大赛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85

    (通讯员 陈荣荣)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纺织服装工程学院1210日晚在校东区德礼堂举行第十二届话剧大赛决赛

话剧大赛现场片段及合影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各班级选送的六个小话剧成功晋级学院决赛。比赛在轻舞飞扬社团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话剧《为民做主》由服设17303班出演,令人震撼的背景音乐和扣人心弦的故事凝聚了全场观众的气息,引人入胜。服设17301班《早恋疑云》,通过轻松的话剧形式演绎了可怜天下父母心,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令人感动《我的天空》讲述了一个普通的大学生为了家庭勤工俭学的故事,表达了即使在逆境中也要自强,不向困难低头的思想。《新文化运动,女性意识的觉醒》演员阵容强大,他们用热血向我们演绎了女性对知识的渴求,和摆脱封建思想束缚的决心。《柚子的坚持》将职场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同学们的眼前,向观众阐述了,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就一定会有回报。

    整场比赛准备精心、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比赛过程中每组话剧选手都展现出充分的自信,经过角逐,纺服学院服设17301班演绎的话剧《早恋疑云》获得大赛冠军。本次话剧比赛彰显了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的青春风貌,活跃了了校园文化气氛,传递了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