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2473

    (通讯员 徐芳芝)423日上午,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在凌曦楼A3008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学院分党委书记陈衡、副书记项洪文、副院长全建业、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办公室和学生科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

    会议学习了2019年学校就业工作目标绩效考核办法,重点总结了纺服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通过详细的数据,深入分析了2019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状况。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汇报了所带班级就业情况,另外还提出了就业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后续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打算。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项洪文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措施:一是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把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扎实、做细,学院就业率及就业核查回复准确率要确保达标。二是辅导员、班主任要精确摸清全体毕业生就业状态,找准未就业原因,采取相应帮扶措施。三是随时掌握学生动态,保持畅通联系和良好沟通,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陈衡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整体要求,他说:“就业工作是全院性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最后一环。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全员保就业,确保高质量完成2019年目标。对就业困难学生,院领导、专业负责人以及专业骨干教师要一对一精准帮扶,帮助学生实现顺利良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