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楚垣集团服装技术与管理2019年度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2518

  (通讯员 陈荣荣)2019528日上午9:00,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湖北省楚垣集团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凌曦楼 B2002会议室举行。湖北省楚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孙波、生产经营部处长涂副处长张中晖,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望云、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会林出席来自8所监狱37干警学员和教师代表参加,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全建业主持开班仪式。

首先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致以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在“认识一下”的主题下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授课师资;在“展望一下”主题下,介绍了课程安排和学习成果,期待学员们结业时为自己或家人亲手的服装既增强技能通过学习成果表达感情;在强调一下”主题提了学习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增进师生和同学间的友谊,学有所获。

接着学员代表广华农工贸有限公司孙文青警官发言,他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及集团领导表示感谢,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制度,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学员代表广华农工贸有限公司孙文青警官发言

然后湖北省楚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孙波讲话,他说楚垣集团的干警负着改造人第一社会责任,然后才是经济效益。公司非常重视和支持干警们职业技能,不仅仅要懂管理,更要能改造人的过程中教会改造对象一技之长,所以对干警们的职业培训意义重大。殷切希望学员通过学习提升自身的技能和素质,学以致用并更好为公司服务。要求学员把学习当工作、把老干师当领导、把自己当战士,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勤学好问学用结合,圆满结业。

李望云副校长讲话

最后李望云副校长代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国家的政策的高度强调了职业教育为一种尖型教育,在功能上有技能培训和社会服务的要求。他向与会者重点介绍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以往学成果近期的“双”建设进展,肯定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在服装技术世界技能大赛、现代学徒制、都市丽人双主体办学社会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本期培训班的师生都提出更高要求,希望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全力以赴以最好的教学效果完成培训工作。

副校长李望云与楚垣集团服装技术与管理2019年度培训班全体成员合影

随后会代表集体合影,并参观了教学场所学员们兴致勃勃的步入本期培训班的第一门课《缝纫设备维护》课堂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从2014年开始,已对楚垣集团圆满完成3240名学员的培训任务。学院为培训班学员制定了实用可操作的课程,挑选省级优秀名师陈汉东、全国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温振华老师等众多大师授课,采用理论知识讲解和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同时学院尽最大可能为参训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高质量的培训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领导和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据楚垣集团副总经理波说往期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上都有显著提高,一些学员还因工作业绩突出迅速得到提拔,期待以后双方继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