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工程学院2019第二期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356

(通讯员 王宝根)109日上午,由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第二期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凌曦楼 A3001会议室举行。培训委托方湖南万安达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建华、劳动人事部部长刘晓华、生产部部长钟建威等一行9位领导率 62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望云、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及部份教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全建业主持。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李望云副校长高度重视培训班筹备工作,会上介绍了培训班的前期准备过程,并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果和“双高”建设进展,着重介绍了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在纺织服装产业链上设置的专业办学成果,特别是服装技术世界技能大赛、现代学徒制、都市丽人双主体办学、社会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全力以赴、以最好的教学效果完成培训工作。

 李望云副校长讲话

赵建副总经理以曾国藩的名句“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勉励学员珍惜公司和武职共同努力精心准备的两个月技术培训盛宴,希望学员们把政治放在首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记住自己的警察身份,以更高的要求勤学守纪、潜心修炼,学好本领回到工作岗位更好地投入战斗。

 赵建华副总经理讲话

学员代表唐林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谈到自己的在管理岗位上的工作心得是技术过硬才能管得更好,对本次培训班寄予殷切期望,并代表学员向组织庄严承诺,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纪律,积极参加临时党支部的活动,认真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力争做到学习有更大的收获,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学员代表唐林发言

万安达集团公司劳动人事部部长刘晓华宣布了成立本次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并要求培训班学员在业务学习的同时,思想政治学习和党组织活动都要同时进行,做到两促进!

最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说:昨日才饮长沙水,今日即食武昌鱼!欢迎大家来到两江四岸灯火阑珊、十桥飞驾长江南北的美丽武汉。她介绍了培训班的安排,提出培训纪律要求,并承诺汇聚优质资源,从生活上、学习上竭诚为学员们提供满意的服务。

与会代表集体合影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集体合影,并参观了培训教学场所。培训班全体学员步入本期培训班的第一门课《缝纫设备维护》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