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杯”第十届校园之星时尚秀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487

(通讯员 高菁 向虹云) 1031日晚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特步杯”第十届校园之星时尚秀活动,在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装三楼表演厅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主办,特步服饰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时尚秀活动由2017级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全程策划,邀请了特步公司专家、旅游学院、纺服学院专业老师担任评委,纺服学院院长戴冬秀、分党委书记陈衡、副书记全建业等出席。

伴随着音乐响起,时尚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历经前期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以及专业培训,来自各学院22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用朝气蓬勃的青春,展现了时尚和校园最美的篇章。

本次时尚秀活动决赛分为活力装走秀、时装展示、礼服秀,以及特步品牌服饰展示四个环节,考验选手对不同服装和时尚的表现。决赛首秀环节,选手们身着轻盈的运动服,街头感十足,尽显青春活力。礼服秀环节,女选手典雅华贵、男选手风度翩翩,他们迈着娴熟的台步,在T台上上演了一场优雅的邂逅,恰如一场华尔兹盛宴。服装与时尚被选手们演绎得淋漓尽致,向观众们展示了潮流与服饰的文化魅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选手涂红宇、戎真、李佳玲分获冠,亚,季军,选手获得了奖杯、证书以及特步提供的奖金。本次时尚秀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时尚和自我的舞台,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青春风采与个人魅力,培养大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