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营销入社区 冬日活动送温暖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835

(通讯员 杨雪君)12月22日,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装创意营销工坊成员到曙光新城社区开展“创意营销社区行”活动,向居民们介绍我院都市丽人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利民活动。

当天一大早,工坊成员们就在都市丽人大学生创业中心开始有条不紊的准备工作,整理商品和活动信息,以确保社区活动顺利开展。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装创意营销工坊成员作活动前准备

临近中午,社区活动点开始热闹起来,在汪玲老师和杨贤老师的指导下,创意营销工坊的同学们热情的向来往的居民们介绍产品和活动情况,细心了解居民们对冬季保暖内衣的需求,耐心的讲解相关产品特点以及洗涤保养方法,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居民们的认可。

大学生创意营销社区行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到社区面对面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锻炼并检验了服装营销专业学生的营销策划与推广能力。一天的活动下来,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从刚开始面对顾客的紧张尴尬,到后来能放松的与居民交流介绍,顾客满意的笑容是对自己工作最大的肯定。“创意营销社区行”活动既给居民们带来了方便和实惠,也极大地提高了自己的交流沟通能力和做好营销的自信心,是一次难得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