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青春心向党”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2120

武职网讯(通讯员 耿小虎)523日,由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举办的“青春心向党”海报设计大赛最终评选结果揭晓,共有15幅作品独具匠心的作品分获各类奖项。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围绕“青春心向党”系列活动八个主题开展,分别为“建功新时代”、“唱响新时代”、“手绘新时代”、“奉献新时代”、“生态文明新时代”、“传统文化新时代”、“筑梦新时代”、“领航新时代”,鼓励学生个人或团队设计一个或者多个篇章海报,以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彰显纺织服装学子青春风采。

 

包装18303吴畏的作品《奉献新时代》

服设19304 吴婉璐的作品 《奉献新时代》

 

包装18303吕梦瑶的作品《唱响新时代》

包装19301杨瑶的作品《奉献新时代》

 本次大赛历时三个月,收到同学们积极投稿。最终评选采取专家评审和线上投票方式进行,评委由刘建明、罗莹、杨雪君3位专业教师和服装学生党支部书记徐芳芝、纺织党支部书记严芮、分团委书记耿小虎共同组成评审团。

最终综合教师评审与微信公众号网络投票共有15名同学获奖。其中,包装18303班吴畏荣获一等奖,服设19304班吴婉璐、包装18303班吕梦瑶获二等奖,包装19301班杨瑶、包装18301班周星、服设19302班方佳获三等奖,服设19304班孙蕴哲、服设18305班姚甜、服设19301班段叶青、服设19303班刘硕等6名同学获得单项奖、服设17303班李怡、包装19302班罗方明等3名同学获得优秀作品奖。

“在这次疫情中,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拼命奋战在最前线,我想用作品记录这些最美逆行者。作为一名入党发展对象的要向他们学习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新时代为祖国献出自己的力量。”包装18303班吴畏设计出了一组完整8个篇章的海报设计,其中他的奉献新时代主题海报设计作品荣获一等奖。

“我的设计作品灵感来源于志愿者协会的图标,由三个志愿者和志愿者协会图标组成,搭配不同的颜色寓意志愿者们的青春活力。”包装19301班杨瑶同学用作品呼吁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全建业阅览参赛作品后谈到:“本次大赛设计作品反映出同学们在疫情中的点滴感悟与思考,有创意、有力量。纺织服装学子用自己的专业刻画‘中国力量’与‘奉献精神’,彰显了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