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郭沙带队赴“际华三五零六”调研 确定开展多项合作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2525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丽芬)7月22日上午,副校长郭沙率合作发展处处长杨忠旭、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分党委书记陈衡、服装教研室主任孔莉、实训中心主任王宝根一行6人,赴际华三五零六纺织服装公司调研。郭沙一行受到际华三五零六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炬、党委副书记杨汉武等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

郭沙一行与企业会谈

座谈会上,际华三五零六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汉武介绍了企业情况,该公司是国资委管理的新兴际华集团下属的三级国有独资公司,是一家集服装制造、纺织和商贸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规模和技术是武汉服装龙头企业,迫切需要服装技术技能型人才。总经理肖炬从企业人才需求及留企工作大学生的职业发展,技术合作、员工培训等方面做了交流,认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定位与企业需求非常匹配,期待双方尽快新型学徒制培训、为企业培养企业技术人员定制培训、企业作为学校的实习基地等多方面开展起合作。

郭沙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形势,以及本交流的目的意义。他希望学校与企业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社会培养更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校企合作要着手现在,还要眼光长远。这次新型学徒制培训是合作的开始,未来可以发展更多形式合作,如订单班、专业实习、中层管理人员联合培养等,期待与该企业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

郭沙一行在生产车间调研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戴冬秀院长等与企业方面就下一步合作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接洽沟通。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厅、研发中心、以及各生产车间,还与我校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郭沙副校长与我2014级学生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