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与际华3506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2419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丽芬 摄影 盛虎 黄博文112日下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与际华3506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凌曦楼举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望云与际华3506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炬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协议并举行会谈。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处长熊军、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吴军、人才服务中心高校就业部部长赵凯、际华3506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汉武、武汉驷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冕、校企合作处处长杨忠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熊鹤群、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服装教研室主任孔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主持。

副校长李望云与际华3506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炬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李望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背景、招生就业情况等,他表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与际华3506具有历史渊源,校企合作流淌在血液中。学校一直秉持军工精神,重视教育和教学质量,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力争为学生和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际华的企业文化相辅相成。

副校长李望云代表学校致词

际华3506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炬对历届毕业生质量表示了高度认可,他介绍到,际华的主要产品为军工服装,对技术要求更精细,目前企业人才培养有困难,企业迫切需要培养一批有技术有情怀肯吃苦肯专研的人才,希望一方面能依托学校的教育资源招收优质学生充斥生产和技术部门,另一方面利用学校师资力量培养企业员工,打通员工职业技能提升和学历提升通道。

际华3506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炬代表企业致词

人才服务中心处长熊军讲到,武汉职业学院是湖北省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际华3506也为省内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双方的合作为提升就业质量,稳就业促就业提供了重大支持。熊军承诺,要将政府相关政策送入学校和企业中,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考虑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打造大学生见习基地,为武汉市经济发展提供新活力。

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吴军期望双方强强联合,充分发挥世界技能大赛的作用,培养出一批有职业信仰、适应军工企业岗位需求的人才。

人才服务中心处长熊军发言

 

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吴军发言

随后,李望云等一行人参观了服装展示厅、服装3D仿真工作室、教学场所等,并进行了友好交流。

李望云一行参观服装展示厅

与会嘉宾在凌曦楼合影留念

     (审核:戴冬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