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毕业展卖火热 品牌运营精彩不断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227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杨雪君)“各类时装任你挑,折扣满减算不停,双十一快乐提前享”“寒冬将至,保暖服装到手了吗”10月29日11月2日,由纺织服装工程学院2018级品牌运营专业举办的展卖会在凌曦楼楼回廊火热进行。本次毕业展卖会为18级服装品牌运营专业的毕业展卖并作为该班级毕业设计的一个部分,旨在将三年所学的理论知识、技术技巧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为大学生涯递交一份满意答卷。

提交展卖策划案挑选商品制作展卖会相关宣传素材18级品牌运营专业的学生从9月底开始,在专业老师带领下,与企业积极沟通策划组织。展卖会与绫致时装、都市丽人企业合作,企业全程予以商品、技术、物流支持以及相关商品培训10月23日开始,正式进入展卖预热,学生分小组PK,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宣传,包括微信、传单等引流建立顾客微信群,进行社群营销。

展卖前培训

学生们前期对货物进行盘点

本次参与展卖的共有5个品牌,全场男装女装品类多样,涵盖了卫衣、毛衣、外套,羽绒服、牛仔裤、家居服、秋衣秋裤、居家服吸引了大量学生以及老师们的到来。同时,全场低至2.5折的优惠更是令现场火爆

顾客现场挑选

此次线下展卖活动前后共计一周,有429箱近7000件商品,涉及到多次接货、理货、盘点、出货。在全体同学、专业教师、企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0误差,0错账,绫致公司旗下4个品牌共计销售9.4都市丽人品牌共计销售1万元

“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实践接收货品、核对数量和单据货品,数量大的吓人,产生了好多疑问。企业人员耐心为我们解答,专业老师细致指导,让我获得了快速找货和进行仓库管理的经验非常实用服设18303班罗青同学在第一盘点结束后说道。“通过这几天的展卖,同学们都渐入佳境,对服装品牌推广运营都有了具体的了解,也体会到了从理论转化成实践的快乐。”服设18303班班长蔡润瑞总结道。

“本次毕业展卖活动,学生全程参与了策划、前期推广、售卖实施、售后整理、和盘存退仓,直至11月5日才全部完成。这是一次理论教学与企业实践,真正意义上的融合,学生真实了解了企业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和工作标准,为下学期的顶岗实习打下了坚实基础。”品牌运营专业负责人汪玲说道

                                          (审核:陈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