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首期“数字营销人才训练营”开营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2276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杨雪君)11月11日恰逢“双11”电商节,“星创数字营销人才”特训营在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开营。深圳仕通星创公司总经理郑韬,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服装与服饰设计(品牌运营方向)专业负责人老师汪玲以及学院服装品牌运营18303班、服装表演1830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第一期数字营销人才训练营合影

近年来直播营销已经成为企业普遍采取的新营销模式,近期举办的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上,众多服装企业大量招聘短视频、主播等数字营销岗位,为与行业岗位紧密衔接,拓展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就业能力,学院与专业公司合作,开设本期特训营。

开营仪式上,数字营销训练营校方负责老师汪玲介绍,本次训练营为期三周,以培养企业所需的,满足岗位胜任能力的短视频、直播服装电商专业人才为目标;由企业一线网络营销师任教,采取“理论+实践+复盘”的企业实战模式,学生将分为6组,采用集中理论培训、线上实战、小组复盘三个环节循序推进训练学生岗位胜任能力提升。

深圳仕通星创公司总经理郑韬讲话

深圳仕通星创公司总经理郑韬表示,仕通星创是一个专注于为企业和MCN机构提供短视频、直播电商专业人才的招生选拔、培训培养、就业输送、创业孵化、内容电商代运营、结算等一站式数字营销人才供应链服务的公司。这一次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合作,为企业提供符合需要的理论与实践兼备的的人才,校企合作为2021届学生提供了平台、拓展了就业渠道,激励同学们用激情、付出成就自己的未来。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讲话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在开营仪式上总结发言,纺服学院紧密对接行业,打造平台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勉励训练营全体学员珍惜学生生涯的每一次机遇,在实践中掌握更多工作经验,发挥自我所长,在新的机遇与挑战中实现自我价值。

训练营开营现场

据悉,“星创数字营销人才特训营”是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借力企业专业培训体系,进行课程和专业改革的探索,为互联网经济下网络营销职业输送人才。此次训练营参与学生56人,在培训期内需完成52个课时的岗位理论培训和52个课时的线上直播实操。通过开展集中培训和实战活动,让学生一方面了解互联网经济下,各类新型岗位的能力要求,另一方面实现专业知识与社会需求的零距离对接,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同时提高毕业生综合素质与市场竞争力,为校企共同培养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发展模式和途径,也促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就业和应用上合作双赢。
                                                  (审核:陈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