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看楚天】璀璨T台上,武职毕业生“无相”服装秀炫酷上演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2381

楚天都市报1226日讯(记者 李辉 通讯员 侯利华 视频剪辑曹洋)26日下午,伴随着璀璨的灯光、动感的音乐,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工程学院2019年服装专业毕业汇演,在该校服装表演厅隆重举行。

  

在光芒四射的T台上,温婉大方的黑色神秘礼服、唯美优雅的特色婚纱、青春洋溢的俏皮洋装和霸气侧漏的时尚套装……一套套 来自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服装专业学生自行设计、自行展示的华服赢得了阵阵喝彩。

  

据悉,该校服装表演专业学生担任服装展示模特,本场汇演以无相为主题,通过静态、动态、3D虚拟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乱红》《跨趣时代》《Dark Cowboy 暗夜牛仔》《旗曼》《数·字》等13个系列近百套优秀服装毕业设计作品。

  

无相的涵义是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的未来设计师们,用黑白无相宛如新生寄予对未来的憧憬和对未来生活美好向往。汇演现场不仅有服装作品的常规静态展示、模特走秀展示,学生设计师们还用3D虚拟技术动态展示他们的作品,可谓科技感十足。

  


在现场,不仅有该校师生参加,还有武汉市艺术学校等兄弟院代表以及武汉纺织行业协会、武汉市服装设计师协会、武汉质量协会、武汉龙腾商会、武汉智和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广益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格林兄弟公司、武汉纤荷丽尔服装公司等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每年一届的服装专业毕业汇演,是毕业生能力的展示。

    详情请见:璀璨T台上,武职毕业生“无相”服装秀炫酷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