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2302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书琴1224日上午,2020 年度真维斯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湖北省希望办副主任、省青基会副秘书长谢国华、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华中区副总监李志媛、湖北真维斯服饰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经理徐湘秀,我校校团委副书记黄晶晶,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武汉纺织大学资助中心负责人等出席仪式。我校和武汉纺织大学受助学生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全建业主持。

2020年度真维斯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在发放仪式上致辞,对湖北省青基会和真维斯公司连续十年给予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爱心资助表示感谢,对真维斯公司关注高等教育、支持社会公益、做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善举表示敬意。戴冬秀讲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本着负责、感恩的态度,传递“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的使命和爱心,认真做好受助学生的筛选和考评工作,引导受助学生把感恩之情化作更加勤奋学习的动力,学好本领回报社会,把爱心持续传递下去。

颁发真维斯大学生助学金

服装设计20304班学生周小蝶代表受助学生发言

我校服装设计20304班学生周小蝶代表受助学生发言中说道:“真维斯助学基金不仅给困难学子提供了物质上的资助,更给予了贫困学子自立、自信、自强,勇敢面对生活,创造美好未来的勇气,我定将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进取、努力奋进,为心中的理想而奋斗。”

我校爱心社社员向真维斯公司领导赠送手工汉秀团扇

真维斯公司华中地区副总监李志媛代表公司讲话

真维斯公司华中地区副总监李志媛代表公司讲话,对受助学生提出殷切期望。李志媛说,新大学生助学基金里面逐渐改变原来传统单项资助的模式,希望能够弘扬助人自助爱心传递的这样一个理念,所以成立了真维斯希望工程爱心社,旨在培养大学生志愿服务回馈社会的意识,丰富受助生们的社会经验,逐步成为自捐自助、社会实践、公益服务三位一体的公益资助新模式。希望每一位受助的同学时刻能够有感恩的心,通过真维斯爱心社这个平台,凝聚力量,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继续进行爱心的传递。

湖北省青基会给真维斯公司捐赠纪念牌

湖北省希望办副主任、省青基会副秘书长谢国华讲话

湖北省希望办副主任、省青基会副秘书长谢国华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真维斯公司在爱心公益上对社会做出的巨大贡献和我校贫困生资助工作成效,号召受助学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分享给同学们三句话:“知识改变命运,勤奋创造奇迹”,“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鼓励学生参与公益,传递爱心。

受助学子与领导、老师合影

 “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是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向中国青基会捐资设立的长期资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在校大学生的专项基金。每年捐资11.7万元,资助我校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分三年向每一位受助学生资助9000元。

                          (审核:陈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