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向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689

武职网讯通讯员 耿小虎 摄影 许承文5月26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青春向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在凌曦楼B2002火热开赛。学院分党副书记全建业、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徐芳芝、分团委书记耿小虎以及7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历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从党史中汲取信仰智慧和力量。

竞赛现场,来自15个团支部的32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竞相抢答,准备充分、对答如流,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经过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服设20303、服设20305、服设20306三个团支部脱颖而出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通过党史学习,让我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伟大的斗争精神和奉献精神。我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一定会实现!”服设19303阮文娇赛后感慨道。

服设19302万乐萱说:每当遇到困难的时候我都会想起,历史洪流中无数优秀党员同志条件艰难依旧为党为人民奋斗的事迹,让我充满了应对挑战的勇气和决心。今后人生道路上,会更加认真仔细学习党的历践行党的理念,传承党的作风,将其作为指引人生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党史知识竞赛比赛现场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全建业总结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全建业在总结中表示,青年大学生要将党史学习和实际生活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党情怀、锻造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
                                                  (审核:陈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