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学生作品在首届武汉时裳产业荟展演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538

    武职网讯通讯员 高菁)6月3日至6日,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首届武汉时裳产业荟活动在江汉经济开发区红T时尚创意街区举办我校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子作品与航圣服饰、合伙人服饰等七家汉派男装同台展出,在时裳产业荟的舞台上展示出绚丽风采。

灯光璀璨下,华彩霓裳里11场时装秀密集开展,马克华菲、猫人、爱帝等40多家中国品牌同台演绎。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子设计作品将传统与时尚、创意与文化相融合,站在承袭和创新的角度诠释当下服装艺术的多种表现形式,将成长蜕变凝结于服装设计作品中。每一件作品展现了巧妙构思与旺盛的艺术创造力,更凝聚着师生的辛勤汗水。

时装秀中展示的学生作品

 参加本次产业荟活动,主动把教学成果和学生职业技能放到市场环境中进行检验,体现了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专业教学密切与行业、市场接轨的办学思想。不仅开阔了师生的视野,展示了我校服装专业的办学实力和效果,也展现出我校服装专业师生奋发向上、锐创新取的精神风貌,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与业内影响力,对专业改革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时装秀中展示的学生作品

审核:陈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