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2023年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武职网讯通讯员 徐辉12月7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简称“纺服学院”)全体教师齐聚凌曦楼D2005教室,为陈汉东和郭开华两位老师举行了一场温馨的荣休仪式。学校人力资源处处长钟君、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梅红明以及纺服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纺服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玲玲主持。

人力资源处钟君致辞

人力资源处处长钟君代表学校宣读了《致退休教职工的慰问信》,向两位老师表达了真挚祝福与敬意。慰问信回顾了两位老师近四十年从教经历,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从原湖北省纺织工业学校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一直坚守在教学岗位上,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都做出重要贡献。

教师代表为退休教师献花和纪念册

陈汉东老师怀着激动的心情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和自己参与服装专业建设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同事、对专业、对学院深深的不舍。感谢学校提供的发展平台和机会,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陈汉东致退休感言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梅红明对两位老师为学校和学院付出的辛勤工作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两位老师拥有幸福美满的荣休生活。

戴冬秀致辞

纺服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戴冬秀代表学院对两位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她说,今天学院为两位老师举行荣休仪式饱含着学院对他们的感谢之情、留恋之情。两位教师把自己的青春岁月都献给了教育事业,学院的发展和进步凝聚了他们的智慧与汗水。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荣休快乐!

仪式上,教师代表们也回忆了与两位老师在生活和工作中相处的点点滴滴,饱含了深情与不舍,为他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审核 陈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