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初心学堂“用脚步丈量距离,用实践体会收获” 寒假社会实践分享圆满结束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笑贺 徐芳芝3月21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初心学堂在凌曦楼D6003会议室开展以“用脚步丈量距离,用实践体会收获”为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分享活动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玲玲纺织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喻专职组织员服装学生党支部书记徐芳芝担任评委。


12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分享。在这个寒假,大家他们有的走进红色革命根据地,亲身感受红色革命历史文化;有的走进社区,走进乡村,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有的则走进企业,亲历社会观察,了解企业文化和运营模式;有的突破自我,学习新的知识技能;有的阅读书籍,徜徉书中精彩的世界他们用双脚丈量土地、用心灵感受生活、用行动书写青春。

包装22302班雷艳月参与分享

服工22301班张羽涵参与分享

服工22301班余文文参与分享

服设22302班于笑贺参与分享

包装22301班王延芳参与分享

环境22301班罗婧雯参与分享

包装22302班周学艺参与分享

服工22301班左想参与分享

环境22301陈佳慧参与分享

环境22301班孙冲参与分享

服设22302班王欣雨参与分享

服工22301班尚浩然参与分享

2024寒假,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展示出青年人的精神气,在书本中涵养,在实践中砥砺,生活中历练实践中感悟,知行合一,亲近社会,增长见闻。初心学堂指导老师徐芳芝说,希望同学们更加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陈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