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学子在第13届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朋)2023年12月2日,第13届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在广州落下帷幕,我校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2022级学子林祖儿荣获“文旅之星”,2023级学子吴楠茜荣获“中部文旅推广大使”、2023级学子杨景雯荣获“最佳新媒体达人奖”。

参赛选手决赛前培训(左一:林祖儿、左二:杨景雯、左三:吴楠茜)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大赛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相互交流与合作,推动各国各地旅游经济的发展。该赛事既注重选手的形象美,也考察她们对旅游文化的了解和表达能力。赛场上,来自全国的36强选手通过青春活力开场秀、文旅智慧秀、才艺串烧秀、休闲服饰秀、晚礼服秀五大环节推介中国。

吴楠茜、林祖儿、杨景雯分别进行晚礼服、休闲装展示

 才艺展示环节

“参加比赛,能够很好地锻炼心态,让自己变得愈发自信。”荣获“中部文旅推广大使”的吴楠茜同学讲到,也很感谢学校给予她宝贵的学习机会,让她有机会与众多优秀选手同台竞技,也让她领略与了解广州的历史和文化。

大赛评委为我校获奖选手颁奖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原服装表演专业)创办于1996年,办学历史悠久,教学资源丰富。在专业课程教学方面,充分利用现有多学科交叉体系,遵循‘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模式,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在教学实践管理方面,为学生提供最佳实践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助力学生在国内、国际大赛中绽放光彩,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审核:陈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