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望云副校长指导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506

  (通讯员 陈荣荣)913日下午,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召开分党委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副校长李望云参加会议,指导纺服学院党建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陈衡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内容,并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结合纺服学院实际,研究制定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会上还重点学习了学校目标管理的配套考核制度、“五个思政”实施方案,研究纺服学院2018年目标任务和“五个思政”的落实措施。分党委书记陈衡指出,学院要落实好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文件精神,积极适应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势,树立“大思政”理念,落实立德树人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强调,各党支部、教研室要迅速开展学习研讨,切实增强每一名教职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五个思政”全面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李望云副校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刚刚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学院党委成员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文件精神,把握丰富内涵,吃透精神实质,明确内在要求。二是要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三是做好学院党建工作计划,认真对标上级要求制定措施。四是处理好党委会、党政联席系会和办公会三会之间的关系。五是处理好政治工作与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政治和业务紧密相连,任何业务都离不开政治、体现着政治,要确保业务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从政治的高度直面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六是善于提炼总结学院的成果和亮点,扩大学院的影响力和美誉度。